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和防范意识,1月28日,我院组织干警在舜都广场开展“远离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结合办案过程中的真实案例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避免群众陷入非法集资的陷阱。同时利用宣传契机,向群众介绍合法投资渠道,讲解相关法律和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珍爱信用记录,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近年来,随着永济市外出务工、经商人员的增多,春节返乡期间成了非法集资犯罪的高发期,通过本次宣传,使广大群众特别是返乡人员对非法集资有了一定了解,提高了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