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时间:2019-0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近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祥带领帮扶干警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张营镇坛底村,王金祥检察长和帮扶干部逐户走访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对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所需、所难、所盼,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张营镇常里村和长处村,帮扶干警通过一对一走访,为贫困户送去节日慰问品,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谈近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美满祥和快乐的春节。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振了脱贫信心,树立了致富决心,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