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时间:2023-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为了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切实构筑国家安全钢铁长城,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永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舜都广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以摆放版面、发放宣传图册、讲解法条内容、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结合检察工作,将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公民个人信息等方面的知识作为宣传内容,同时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现场群众表示要向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说不,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