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温暖有爱 “疫”路同行 ---爱心企业慰问高铁永济北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心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抗疫情。近日,多家爱心企业来到永济市人民检察院包联的高铁永济北站开展慰问活动,为工作在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爱心物资。


    

    临近五一节假日,高铁永济北站车次不断增加,客流量持续攀升,卡口防疫工作量大,任务繁重。爱心企业和市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4月27日,永济市牛奶小镇孟强奶吧、永济市裴馍馍馍铺、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带着精心烹制的食品、水果、牛奶、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物品来到高铁永济北站防控执勤点,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送来企业的爱心和温暖。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能够为一线工作人员献点爱心,感觉心里特高兴,真诚地希望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吃好饭,做好自我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迄今已有22年从业经验的牛奶小镇孟强奶吧老板孟强说道,“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最辛苦,也最危险。作为普通的市民,我们也希望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了解,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大力发扬乐善好施的美德,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用爱的力量为高铁站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 

  4月以来,永济市人民检察院40干警响应组织号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安全指数”。检察干警们每天从清晨到深夜“超长待机”,废寝忘食,从未想过退缩和松懈,时刻牢记着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爱护,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爱心企业的关怀,值好班、站好岗,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出色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坚决守护我省‘南大门’。永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清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也是考验党员干部的关键时刻,希望坚守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细致做好出站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分类处置等工作,圆满完成组织赋予的疫情防控任务,不负人民、不负使命,筑牢高铁北站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为也就是人民检察院干警送来了关爱,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增添了全社会同心共克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我院将继续增强防控意识,筑牢抗疫防线不负期望,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松懈地守牢疫情防控关口,捍卫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平安永济”保驾护航!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