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时间:2017-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王金祥检察长带领全体干警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会上,王金祥检察长为全体干警全文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全体干警共同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的艰苦知青岁月和生动感人故事。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持续深入地学习他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和勤奋好学的向上精神,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思想和情感认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