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 ——永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民运动会”拔河比赛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 

    

  ——永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全民运动会”拔河比赛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奋进氛围,7月12日上午,我院工会选派12名干警参加了永济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会”拔河比赛。 

  比赛中,干警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卯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使。一根绳,将干警的心紧密地连在一起;一声哨响,激发了干警们势拔山河的气力。他们身后倾,膝盖弯,握紧绳,坚如磐;他们憋红脸,汗湿衫,好儿女,意志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我院干警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几轮激烈对决,我院干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拔河比赛拉开了我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会”的序幕,我院还将选派优秀干警积极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增强全院凝聚力、战斗力,焕发检察队伍活力,积淀检察文化底蕴,助力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