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永济市院对“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济市院对“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院和永济市委关于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工作部署,促进全院干警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7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贾东升宣读了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工作方案,结合六项活动载体和永济市“十个一”活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严格落实学习计划,围绕六个方面的学习重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深悟透,弄懂记牢,善于运用;二是要认真组织好专题讨论活动,对标长三角先进做法和经验,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查找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精神境界、奉献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进行整改;三是要积极抓好履诺践诺工作,真正把“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的活动成效体现在改革创新、转变作风、全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确保我院今年公开承诺的八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