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宿永旺莅临永济市院调研指导法警工作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宿永旺莅临永济市院调研指导法警工作

 

  6月13日上午,省院法警总队总队长宿永旺一行三人莅临永济市院调研指导法警工作。运城市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小海等人陪同调研。 

  宿永旺总队长一行观看了我院法警队员队列、擒敌拳等表演,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警械装备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办案工作区使用管理情况,并查看了干警学习笔记和派警令、办案工作区使用登记表等日常工作资料。在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祥介绍了我院及法警队概况,政治处、法警队详细汇报了法警的职级待遇及工作情况。 

  宿永旺总队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法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办案工作区使用,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办案安全和执法规范; 

  二是要积极顺应司法体制改革要求,充分发挥各项职能作用,规范依法履职,为检察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法警队伍综合素质,继续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提高执法能力和警务素质; 

  四是要坚持从优待警,积极落实各项从优政策,激发法警队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祥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院法警工作要求,加快完善法警队配套建设,强化法警队伍整体素质,规范履职,争先创优,努力打造出一支有亮点、有特色的新时代司法警察队伍。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