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检察开放日活动 

    

  5月31日上午,按照全省检察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我院隆重举办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永济市政协副主席孙晋民及市人大、政法委、团委、妇联、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法律援助中心等各界代表2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图片展,观看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微电影《检爱》,听取了我院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专题汇报。贾东升副检察长代表我院对市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孙晋民副主席对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研究,构建、筑牢防范网络,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深入发展。各界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强化检校共建,不断扩大法律宣传的覆盖面等。大家一致认为,关爱祖国未来,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希望检察机关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与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 

  敞开的是大门,收获的是公众的了解与信任,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我院向社会展现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概况与成绩,也搭建了一座桥梁,将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联系得更加密切。各方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鉴,携手并肩,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更加美好的社会、校园和家庭环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