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永济市人大代表莅临我院视察调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18-05-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永济市人大代表莅临我院视察调研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523日上午,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转运带领10余名人大代表莅临我院,对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行视察,并听取了专题工作报告。 

  代表们首先来到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实地查看了我院在该校设立的未成年人关护基地,详细了解了关护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张转运主任在王金祥检察长等人的陪同下,在我院参观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图片展,深入未检科实地了解办案流程、查阅相关资料,观看了我院制作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微电影《检爱》,听取了贾东升副检察长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专题汇报。代表们结合调研视察情况和汇报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转运主任表示,我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在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张转运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强化引导、找准切入点,全面贯彻“教育、感化、挽救”的工作方针,下大力气构建未检工作社会化体系建设,加强预防体系建设。 

  最后,王金祥检察长表示,我院将虚心接受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切实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积极争取人大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共同推进新时期的永济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