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办公室副主任邢丽萍莅临永济市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时间:2018-05-28  作者:省院办公室副主任邢丽萍莅临永济市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院办公室副主任邢丽萍莅临永济市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522日上午,省院办公室副主任邢丽萍在运城市院检察事务部副部长李龙翔等人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保密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院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我院密级文件管理和计算机网络保密安全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检查结束后,邢丽萍副主任对我院保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的保密工作开展扎实细致,保密机构、制度健全,管理到位。对于下一步的保密工作,邢丽萍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继续发挥好院保密办职责,对各科室要齐抓共管,加强对涉密人员培训,提高保密意识; 

  二是按照上级保密办与保密局要求,保持自查自评、自查自纠工作常态化,时刻加强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强化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加强对各科室涉密计算机的管理,特别要防范违规联接无线网络、交叉使用移动存储介质等现象,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