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  以案说法  |  财务公开  |  工作报告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魏亮梅副检察长带领市院督查组对我院今年以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7-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日下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魏亮梅,带领督查组成员刑事检察五部副部长王胜康、张勇一行三人到永济市院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与我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金祥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院今年以来在“强基础、促发展”工作主题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公益诉讼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魏亮梅副检察长对照全市检察机关1—7月份业务统计情况,对我院各项业务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魏亮梅副检察长强调,虽然我院各项检察业务总体排名在全市位居前列,但仍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继续保持优势、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要高度重视公益诉讼工作,既要加强学习,广开思路,广泛摸排案件线索,又要吃透法律法规,注重宣传,积极稳妥谨慎办案;要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及时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借鉴先进地区好的做法,研究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司改成效推动工作发展;要扎实开展好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从严导向、责任导向,集中查摆执法司法过程中存在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

  最后,魏亮梅副检察长一行翻阅查看了我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资料,并观看了我院获奖微电影《检爱》,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人员信息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山西省永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永济市市府西街7号电话0359-803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